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宇演唱會彩排喊興奮 下面硬硬的給記者驗身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小宇今晚將在三創「Clapper Studio」舉辦新歌演唱會,門票開賣隨即售罄。小宇平時為了演唱狀態吃得不多,被問到身材有沒有因此變好,小宇就說沒有特別去練肌肉,還大方讓現場記者摸肚「驗身」,被說雖然沒有「一格格」,但總算是「硬硬的」,小宇笑回,「是因為我現在肚子很用力。」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幫小宇抓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今下午小宇為演唱會彩排開放媒體探班,唱到第2首《慣性取暖》的時候該曲共同作者兼好友的艾怡良突然現身合唱,還送上漢堡給小宇「補身」。

小宇表示,「真的不知道她來,剛剛耳機沒有聲音,轉頭才發現她出現」,直呼驚喜。小宇也現場開玩笑希望之後再合作艾怡良不要漲價,被艾怡良回嗆:「妳才欠我歌欠了五年」,原來先前兩人就曾口頭聊過要幫對方寫歌,小宇說:「其實大家平常都會這樣打招呼,想說是開玩笑,不過今之後會認真看待這件事」。小宇也大讚艾怡良創作竟能完美寫出男性角度出發的作品,讓他覺得很有共鳴。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站台送巨無霸大漢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今晚演唱會是小宇兩年前退伍後第2次個唱,他說,已經不像過去總一直擔心還沒發生的事,現在很享受緊張興奮的感覺,很期待晚上和歌迷見面。這次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售罄,今早11點就已經有歌迷在外排隊等候進場,小宇也說未來會繼續創作,希望讓更多人聽到他的創作。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站台送巨無霸大漢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