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豬哥亮告別式 孔鏘安排謝金燕這首歌

謝金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在6月20日舉行,合作多年的樂隊老師孔鏘,確定接下重責大任,要為豬哥亮的告別式配樂,他今天受訪感慨說:「這份工作,本來就應該屬於我的。」透露家屬沒有多給意見,全權交由他來負責。

其實豬哥亮很愛聽音樂,他最後住院的這段期間,病房每天都輪放不同的流行曲,至於目前孔鏘所安排的歌單,包括謝金燕《月彎彎》以及豬哥亮的台語歌《越頭看自己》,孔鏘表示:「之前看到小燕在美國的表演,我覺得很感動。」至於《越頭看自己》則收錄在豬哥亮復出後的首張專輯,是他生前最喜歡的歌。

孔鏘談到:「希望告別式的音樂可以中性一點,用緬懷的方式,最重要的是挑他喜歡聽的歌曲,我有看到家屬的訃聞都是歡樂的,音樂上絕對不要淒風苦雨。」希望親友好好送別豬哥亮最後一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