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輯)小宇開嗓節食 艾怡良悄送美食破功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小宇演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陳奕全/台北報導〕小宇宋念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「同在」,也在三創舉辦新歌演唱會,今天下午彩排時,也演出所謂的愛慣性取暖」,然而在唱到「慣性取暖時,共同創作這首歌的好友艾怡良也意外現身加油打氣,讓小宇當場又驚又喜。

原來小宇事前完全不知情,身邊的工作人員為了要給小宇驚喜的安排,小宇唱歌渾然忘我並沒發現艾怡良出現台上。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小宇演唱。艾怡良用心的為小宇準備了一份大禮,送上一份巨無霸大漢堡,笑說要為晚上即將開唱的小字「補補身體」;原來體貼的她知道小宇在宣傳期時特別注重身材,所以總是沒有準時吃飯,甚至忙碌下來,一整天都沒有時間吃東西。另外,艾怡良在台上發現小宇臉上有毛髮,也馬上貼心的幫小宇整理。艾怡良在本屆的金曲獎也入圍多項大獎,實力堅強,兩人相約明年一定要一起走金曲星光紅毯。

為了今晚的演出,小宇在現場不但帶來全十首新歌,除了要讓歌迷們頻喊「耳朵懷孕」之外,小宇更精選過去的經典歌曲,就是要讓歌迷們一次值回票價。

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幫小宇抓毛。(記者陳奕全攝)小宇宋念宇演唱會彩排;艾怡良站台送巨無霸大漢堡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