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淇曬陽光美照 嫩肌敗給手上鑽戒

舒淇演技精湛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舒淇演技精湛,不論什麼角色都能演繹得維妙維肖,41歲的她保養得宜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但其實她被過敏困擾多年,昨日PO出一張把自己包成木乃伊的照片,稱是隔離過敏原的終極法,笑翻網友,而今日她曬出一張自己皮膚光滑的美照,但網友卻把焦點都放在她手上的鑽戒。

舒淇PO出美照,手上鑽戒超吸睛。(翻攝自舒淇臉書)

舒淇今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比出勝利手勢的美照,照片中她的皮膚白皙,看起來十分光滑,一雙水靈大眼對鏡頭放電,少女感十足,並說「Today doctor day(今天醫生日)」,被猜測是為了過敏問題去看醫生,但多數網友的注意力都被她手上閃閃發亮的鑽戒吸引,笑稱「我只看到鑽石」。

舒淇與馮德倫相識20年,終於結為夫妻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舒淇與香港藝人馮德倫相識20年,終於在去年步入禮堂,網友們猜測這顆鑽戒是否為馮德倫送的,並十分好奇這是幾克拉的鑽戒,也不忘嘴甜稱讚「人跟鑽石一樣美」,雖然鑽戒相當吸睛,網友們還是相當關心舒淇的身體狀況,希望她早日找出過敏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