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曖昧製作人 謝祖武同框虧她「條件不是很好」

謝祖武(左)與《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》製作人吳育婷(右)大方同框,宣示無曖昧。(記者楊明怡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49歲男星謝祖武因被拍到與主持的節目《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》製作人吳育婷互動親暱登上週刊封面,今日節目錄影,兩人大方同框表明無曖昧,謝祖武更說,自己扶過1萬個女生,從來沒被拍過,還虧吳「其實就是單身,條件也不是很好」,希望大家多幫她介紹對象。

謝祖武2002年與圈外老婆江婷琳結婚,兒子今年14歲,他說,因為助理辭職,新助理下個月才上班,這段時間都是老婆載他錄節目、應酬,「她認識我的時候就我就在演藝圈」,強調妻子對他的工作形態、交友很放心,「今天還是她載我來錄影」。

自嘲因烏龍緋聞再創演藝高峰,謝祖武卻透露兒子對週刊內容興趣缺缺,嫌相片「拍得模模糊糊」,「他們寫了3頁、大概1萬字,有些東西又太細節,他(兒子)吃早餐的時候看,才看到一半,早餐就吃完了。」

謝祖武說,兒子最近忙著準備英檢,加上端午連假,「他有自己的安排,要去看電影什麼的,我看他再也沒把週刊拿出來翻,這種新聞對他的吸引力不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