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京都體驗打禪 眼眶泛淚喊痛

愛紗為《勇闖日本秘境》走訪京都,聽聞石清水八幡宮的淵源,讓她很感動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愛紗主持的中視《勇闖日本秘境》本週繼續走訪京都,將尋找受到輕熟女喜愛的宇治抹茶珍貴的原由,除了親自體驗茶道,更品嚐到享譽盛名的伏見清酒,而身為日本人的愛紗,竟然也不知道日幣上的圖案來自京都的文化遺產「平等院」。

京都是宇治抹茶、伏見清酒的故鄉,愛紗第一次親自手工研磨抹茶,觀看老師示範時輕鬆的樣子,讓在旁等待的她躍躍欲試,沒想到石磨器重到讓她說不出話。雖然身為日本人,這是她首次體驗茶道,花了將近半小時才誕生一小杯抹茶,讓她直呼:「很感動,自己做的抹茶,特別好喝。」沒有宗教信仰的愛紗,在京都萬福寺,清幽、莊嚴的氛圍下,也首次體驗了坐禪、打禪,讓她眼眶泛淚的大喊:「其實很痛!」節目於每週六晚間6點播出。

愛紗為《勇闖日本秘境》走訪京都,在當地體驗茶道。(中視提供)愛紗為《勇闖日本秘境》走訪京都,在當地體驗茶道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