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奕含曾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 PO文揪狼師反被酸民檢討

立委林俊憲曝光林奕含信箱帳號。(翻攝三立新聞台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案,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,立委林俊憲昨上三立《新台灣加油》,在節目中曝光林奕含信箱帳號,要求檢警儘速調查。

林俊憲公開林奕含信箱帳號,等於證實2014年曾在PTT發文,號召其他受害者站出來,反被網友留言諷刺的「小杯」,的確就是林奕含本人;當時網友冷嘲熱諷的反應,也符合她在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書中描述,一名受害女學生透過網路揭露狼師惡行,打開信箱滿滿信件,卻都是檢討被害者的低級評論。

當時「小杯」PO文,揭露狼師惡行,文中雖充滿被恐嚇的不安與恐懼,但仍懇請其他受害者與她聯絡,即使她勢單力薄,也願意一起打倒這些狼師,最後更附上「不自殺聲明」,稱「我的精神病完全好了,近年內決不會自殺或入院」,顯見她確實活在狼師勢力的陰影下。

立委林俊憲曝光林奕含信箱帳號。(翻攝PTT)立委林俊憲曝光林奕含信箱帳號。(翻攝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