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顏卓靈被摸手搞曖昧 男友看在眼喊專業

白只(右)和顏卓靈公開戀情後首度攜手合作《今晚打喪屍》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顏卓靈,最近和男友白只合作電影《今晚打喪屍》,一開拍就備受關注。不過兩人在片中並非一對,顏卓靈不僅和港星張繼聰曖昧,白只還幫忙追她,顏卓靈甚至還被摸手,對此白只表示:「他們是專業演員,這是專業的表現。」

《今晚打喪屍》改編自香港作家余兒的作品,卡司陣容堅強,包括實力派金馬情侶檔白只、顏卓靈,資深港星萬梓良、吳家麗等人加盟演出,將香港本土特色融入活屍災難當中,劇情出奇不意,驚奇不斷,堪稱瘋狂惡搞的活屍奇作。

資深港星吳家麗與萬梓良片中有許多對手戲。(華映提供)白只由舞台劇出身,培養了多年演技實力,這次退去《踏血》中變態殺手形象,改行打喪屍,還和因病息影多年剛復出的萬梓良飾演父子。顏卓靈2013年曾以《狂舞派》獲得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和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提名,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吳家麗的姪女,熱衷研究靈異事物,從海外歸國個性活潑又帶著古靈精怪,也和本人形象相符。

白只與顏卓靈先前在《今晚打喪屍》開鏡儀式同台合照。(華映提供)顏卓靈表示,和白只平常會一起研究如何演戲,連談戀愛時也不忘談論工作,笑稱:「我們就是這麼悶的。」提到會不會希望再同台,顏卓靈透露白只怕尷尬,也擔心工作分心,希望往後不要同台比較好,但她自己則認為沒問題,「像這次一起拍戲兩人都很專心工作,其實不影響的。」更表示如果有合適機會跟角色其實可再商量,但也要配合檔期。《今晚打喪屍》6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