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咻比嘟嘩合體3缺1 吳宗憲才開口洩漏有心結?

「咻比嘟華」吳宗憲(中)、小鐘(左)、小馬(右)難得在《綜藝玩很大》合體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Kid主持的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本週邀請小鐘、小馬參加,與吳宗憲重現「咻比嘟嘩」,小鐘、小馬分別為兩隊隊長,吳宗憲則為關主,3人一見面便大展好歌喉,由吳宗憲起頭,沒想到小鐘與小馬完全接不上,讓吳宗憲笑說:「搞得好像我們有心結一樣。」

接著兩隊PK泥巴籃球戰,小鐘看到小馬的光頭,立馬一手壓住他的頭,笑說:「先來打一下籃球熱身。」接著兩隊一下池塘,互不相讓,小馬先搶下球,小鐘在他面前張開手臂防守他投籃,小馬假動作非常多,不一會整個人飛撲跌入泥水中,笑果十足。

該節目因應暑假到來,推出校園計劃,由粉絲觀眾投票決定到哪個學校玩很大。上週日播出首度前進校園,第一站到高雄東方設計學院,受到學生們熱烈歡迎,影音平台Vidol投票「校園玩很大-下間學校去哪玩由你來決定」(http://vidol.tv/mrplayer),至今已有2萬多人為自己的學校搶票,目前前5名分別為「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」、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」、「輔英科技大學」、「嘉南藥理大學」、「樹德科技大學」。

小鐘、小馬在《綜藝玩很大》打泥巴戰。(三立提供)「咻比嘟華」吳宗憲、小鐘、小馬難得在《綜藝玩很大》合體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