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護肛盟4ni…張守一反同「性行為傷害肛門」 黃益中翻白眼

黃益中對張守一的言論,相當不以為然。(翻攝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法官會議在24日針對同性婚姻釋憲案發布第748號解釋,宣告現行民法違憲,必須在2年內完成修法,一方面讓挺同團體歡欣鼓舞,另一方面也讓反同團體怨聲載道。台灣居住正義協會理事長黃益中與護家盟張守一,昨在年代《新聞追追追》擔任來賓,兩人觀點互相衝突,也讓黃益中頻翻白眼,最後在臉書表示:「今天是我錄影最痛苦的一次。」

張守一昨在節目中表示,男同志的性行為會傷害肛門,產生撕裂造成失禁,同時傳染愛滋病:「這樣的性行為為什麼要給予立法?」強調沒有不愛同志,只是傷害性行為不太好,加上通過同性婚姻,可能導致更多青少年嘗試同志行為。

黃益中(左)昨上《新聞追追追》,與反同團體激辯。(翻攝臉書)

對此,黃益中不滿地回,愛滋病源自危險性行為,不要什麼都跟同志扯在一起,更表示同志結婚不會造成少子化,自嘲:「我裡要跟全台灣民眾道歉,少子化就是因為我的關係,我38歲結婚,到現在還沒生小孩。」同時也給張守一機會教育:「同性戀不是教出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