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擊!阿湯哥走紅毯 廁所到補妝全在這家店

湯姆克魯斯在走紅毯期間,到美麗華一樓的星巴克稍作休息。(讀者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前日清晨4度訪台宣傳新片《神鬼傳奇》,昨晚在大直美麗華出席紅毯首映,親切與上千名粉絲互動,期間附近最紅的堪稱是美麗華一樓的星巴克(Starbucks),阿湯哥在走紅毯期間不僅入內稍作休息,還親切為店員簽名,他剛抵達紅毯時,店內還發生為了看明星撞破一堆杯子的意外。

昨晚包括阿湯哥、「刀腿女」蘇菲亞波提拉、安娜貝爾瓦莉絲以及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,走紅毯時都曾到這家星巴克借用廁所,並在店內休息、補妝,阿湯哥離開店裡時還幫店裡員工貼心簽名。蘇菲亞除了在店裡補妝,離開前看到店裡隨行杯還停駐腳步選購。

湯姆克魯斯(左背對者)離開店家前,貼心為工作人員簽名。(讀者提供)大約晚間8點多結束首映會活動後,阿湯哥直接驅車前往松山機場,連西裝都沒換下就搭乘專機離台,晚間9點24分走進松山機場,僅說了「謝謝」結束這趟寶島之行。而他在首映會上也再度開支票表示:「這是我第四次來,但不會是最後一次!」不愧為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巨星。《神鬼傳奇》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湯姆克魯斯走紅毯期間,店裡疑因搶看巨星,不少杯子被摔碎,工作人員忙著清理。(記者許世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