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影音)為何紅遍全球30年?阿湯哥公開秘訣

湯姆克魯斯對工作相當有熱忱,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專訪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在24歲演出電影《捍衛戰士》後走紅,直到今年已54歲,這30年間,不僅他的人氣從未衰退,身價還連年攀升。阿湯哥昨晚在首映紅毯接受自由時報專訪,問他能紅遍全球30年的原因?阿湯哥詳細解答成功秘訣。

阿湯哥自信說:「我不曾在我工作生涯中遲到、曠職,我也自認是靠著努力工作變得有自信、也得到不少收穫。」他也透露,當人們問他成功秘訣,「我都會說是專精於你的工作,這或許會需要時間持續努力,千萬別覺得人氣是理所當然。」

湯姆克魯斯的首映會紅毯,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除了努力,阿湯哥提到熱情也是成功關鍵,「我愛我的工作、我熱愛電影,我依然保持最初的熱忱,甚至更加狂熱。」所以,已經拍過40部以上電影的他,仍維持每年至少一片的產量,甚至在電影中挑戰更多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