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直美招了!這種時候最想要人陪

「渡邊直美展Naomi's Party in Taipei」明日登場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〔記者魏妤靜/台北報導〕什麼!渡邊直美原來有自己的幻想愛情劇本?前幾天來台宣傳「渡邊直美展Naomi's Party in Taipei」的她,回想到日前因吃壽司引起食物中毒,卻得自己一個人爬起來看醫生,看完病後又要孤單地回家煮粥,就突然悲從中來,流露出想要人陪伴的想法。       

「胖女孩們,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,快穿上你們的露手臂洋裝!」渡邊直美說,就算是胖女孩也有打扮得美美的權利!(記者陳宇睿攝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而渡邊直美出道至今似乎還沒演過愛情電影,提到自己想像中的愛情片劇本,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:「電影一開始,我是個對自己身材、外表很自卑的人,但某天,我遇上一位溫柔的大帥哥,這個男的會對我說:『妳很好,妳不需要為別人改變。』然後我逐漸變得有自信,接著我們就幸福快樂地在一起,就像《美女與野獸》一樣,只是,我是那個野獸啦(笑)!」

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渡邊直美,連做鬼臉也特別賣力。(記者陳宇睿攝)

雖然還沒有機會演出理想愛情片,不過日本TBS電視台已經宣告將由渡邊直美擔綱演出以漫畫改編的日劇「神奈小姐」。劇情描述家庭事業兩頭燒的胖胖女主角,還得面臨媽寶老公外遇,問及渡邊直美若在現實中遇到類似狀況會怎麼辦?渡邊直美大笑:「我絕對沒辦法像劇中主角脾氣那麼好,一定會非常生氣,然後要找很多人來調查他(指老公),蒐集很多證據後跟他打官司,最後狠狠打贏、跟他要一大筆錢。」 

這就是我們熟悉的坦率直美,總是能大膽說出許多人藏在心中的話,這不正是渡邊直美的魅力嗎?

【更多渡邊直美專訪及渡邊直美展台北場搶先看,就在2017.05.28週日的週末生活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