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薇渟不敢放膽愛 楊銘威反串大玩角色扮演

楊銘威成了性感搖滾女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主演的台視、東森《鐘樓愛人》將與黃薇渟的感情有所進展,周湯豪處心積慮想重新扭轉過去的遺憾,而黃薇渟也刻意製造機會圍繞在周湯豪身邊、忽視張捷的心情,問起黃薇渟現實生活中對感情是否會主動?黃薇渟表示:「雖然我的個性大剌剌的,但是對於感情,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學會保護好自己,我會對追求者暗中觀察很久,先確認對方的個性或者對感情的認真程度,確保自己不會受到傷害。」

楊銘威男扮女裝很享受。(東森提供)

本周劇情楊銘威為了支持搖滾樂精神使出絕地大反攻,挑戰反串以女裝出場表演,拍攝現場人員雖被楊銘威的女裝裝扮逗得笑開懷,但仍非常佩服楊銘威的專業精神。楊銘威在劇中的角色形象,無論在2017亦或是穿越回到2007,幾乎每集的角色扮相都有亮點,有時是裝置藝術表演者、有時是舞棍阿伯熱舞演出,本集甚至反串女裝出場。

黃薇渟想要進一步發展。(東森提供)

他私底下主動為戲中角色做足功課,在拍攝過程中,問起楊銘威在戲中扮演矬矬的模樣似乎很犧牲,楊銘威表示:「其實扮醜對演員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經驗,回想過去電影中的天王級演員也都是從扮醜開始。」最後問起老婆看到自己扮的模樣有什麼反應,他笑著說:「她說我很像哈利波特跟哆啦A夢的大雄,而且戲中扮醜其實也沒關係,因為私底下我是帥的就好了!」

黃薇渟戲中專車接送為了周湯豪(前)搭乘機車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