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開槓中國網軍 爆粗口回「先捅你X眼吧!」

謝和弦嗆中國網軍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近日帶著台荷混血妻Keanna前往芬蘭旅行兼工作,工作之餘還大方放閃,日前謝和弦在微博上發文跟中國網軍大戰,他在微博上發文「我在台灣的工作收入,已足夠我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玩,很知足了,還沒有打算透過認(任)何管道去中國撈錢」,他表示會在微博上發文只是想讓遠方支持的朋友知道「他還活著」對此就有中國網軍回應「期待統一那一天你的反應」,謝和弦則不甘示弱爆粗口回「先捅你屁眼吧!」

謝和弦在微博上發文跟中國網軍大戰。(翻攝自謝和弦微博)

謝和弦在微博上抒發心情,僅表示要讓遠方歌迷知道他的近況,還自嘲「我全身刺青,你覺得我適合過去裝乖嗎?」更表示每個人都有資格喜歡自己生長的國家,而他也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親切善良,認為多一點輕鬆幽默感讓眼前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;不過此言論引起中國網軍不滿,有另外網友酸他「沒一首歌好聽,也不出了」,謝和弦則不改犀利爆走風格直回「沒人逼你聽」,謝和弦和中國網軍的網戰在PTT引起討論,不少台灣網友稱讚謝和弦「完了 我開始想挺這毒蟲」、「肯跟中國人對幹的藝人不多了」、「要變謝P了嗎?」

謝和弦在微博上發文跟中國網軍大戰。(翻攝自謝和弦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