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閨密背後搶角 林韋君:想演讓她演

林韋君自曝曾遭好友出賣而被搶走角色。(翻攝自林韋君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韋君出道以來接演多部戲劇,近幾年演出8點檔表現亮眼,演技備受肯定。不過,她卻自爆幾年前曾有一部戲力邀她演出,便和好友討論要不要接,怎料都還沒回覆戲約,就接到製作人的電話表示該名好友主動要求演出,讓她當下超傻眼,直呼「我再也不敢和人隨便聊工作的事了!」

林韋君今參加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大聊身邊的大嘴巴話題,她透露,幾年前曾有部戲鎖定她來演,但她因怕卡到下一部戲的時間而先考慮,並和好友提及此事,想不到隔幾天就接到該戲的製作人來電問「那個誰誰誰是不是妳朋友」,透露對方很喜歡這個角色,甚至毛遂自薦,她才發現原來好友把2人的交談內容告訴製作人,而後來她婉拒接演,最後真的由好友演出。

不過她也沒有因此生氣,高EQ笑回「既然她想演,那就讓她演,其實她演得很不錯,她就只是比較有企圖心而已。」但經過這件事後讓她不敢再隨便和別人聊工作上的事,而她也和對方漸行漸遠,目前已經鮮少聯絡。

林韋君透露和好友已減少聯絡,也不敢和別人聊工作上的事。(翻攝自林韋君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