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掉漆!吳思賢黑化恐怖情人 偷吻邵雨薇緊張到撞膝

吳思賢(左)在《極品絕配》偷親邵雨薇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與邵雨薇因合作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極品絕配》成好友,拍戲現場兩人就像兩小無猜,打鬧未停過,日前拍攝一場吳思賢偷親邵雨薇的劇情,雖然不像吳慷仁之前的激吻,但他還是開玩笑說:「沒親到很正常,隔著手指親就很開心喔!」

吳思賢(右)偷親邵雨薇,被「青廷戀」的粉絲罵翻。(三立提供)

本週吳思賢所飾演的阿威,不管衛芬青(邵雨薇飾)與霍廷恩(吳慷仁飾)的情侶關係,硬是親了沉睡中的她,雖然兩嘴唇中間隔著手指,但也算是兩人最近距離的接觸。當這場戲的預告推出後,吳思賢就立刻被支持「青廷戀」的粉絲罵翻,直呼他有發展成恐怖情人的潛力,有的網友也開玩笑表示,強吻跟偷吻當然要看對方帥不帥,如果帥就沒事,而吳思賢看了網友不同的反應,笑說觀眾入戲讓藝人難為,他說:「黑掉倒還好,覺得就是在演戲,而且我在劇中是很專情的只愛衛芬青耶!如果這樣還要黑我的話,也太可憐了吧!」

吳思賢(右)偷親邵雨薇,緊張到兩人雙膝相撞。(三立提供)

吳思賢接連拍了兩檔戲,認為吻戲是早晚的,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,笑說畢竟尚嫩沒試過真正吻戲,還開玩笑說:「搞不好未來會偷偷NG喔!」不過也許是太近距離而緊張,吳思賢跪著親邵雨薇時,兩人雙膝竟然相撞,讓邵雨薇大叫,她笑說由於拍這場戲之前已拍許久,剛好劇情是酒醉,她還真正睡著了,任由吳思賢拍偷親戲;邵雨薇也提到,其實吳思賢個性很愛管人,就像劇中阿威的個性一樣,她甚至形容就像「爸爸」。

本週六(27日)《極品絕配》演員將首次舉辦「極品絕配27日之約見面會」,詳情請至官方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