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崩壞?袁艾菲滿口黑牙嚇壞林予晞

袁艾菲在《閨蜜愛旅行》大啖墨魚麵,並且不計形象搞笑。(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袁艾菲與林予晞日前為TVBS全新旅遊實境節目《閨蜜愛旅行》前往關島展開「放鬆之旅」,除了介紹私房、有趣的景點跟玩法,還挑戰高空滑索、水肺潛水等,昨天袁艾菲在臉書分享節目片段,只見她不顧形象大啖墨魚麵,當一開口講話時,「女神」形象立馬破功!滿口黑色墨魚汁布當場逗得林予晞笑到不行。

袁艾菲在《閨蜜愛旅行》大啖墨魚麵,並且不計形象搞笑。(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)

袁艾菲先是張嘴吃了一大口的墨魚麵,接著對著鏡頭放電嬌喊:「我美嗎?」還故意撕牙裂嘴的露出整片黑抺抺的牙齒,一旁林予晞看了大呼:「學姐,妳好犧牲,我要哭了!」就連製作人看了也忍不住哈哈大笑,接著搞笑演譯「時尚黑魔女」、「Rocker」等角色。

預告影片一PO出,立馬讓不少粉絲笑瘋,直呼袁艾菲「放好開」,紛紛留言表示「妳就是率真自然美少女」、「這樣自然不做作的艾菲最讚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沒關係,不管艾菲變得如何,我都可以接受」、「這才是真正的艾菲啊,脫離不了的諧星」。

袁艾菲在《閨蜜愛旅行》大啖墨魚麵,並且不計形象搞笑。(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)袁艾菲在《閨蜜愛旅行》大啖墨魚麵,並且不計形象搞笑,讓林予晞笑到不行。(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)袁艾菲在《閨蜜愛旅行》大啖墨魚麵,並且不計形象搞笑。(翻攝自下午茶星聞臉書)

袁艾菲與林予晞當了16年的閨蜜,當初林予晞在崇光女中唸書時就很崇拜學姐袁艾菲,不但在同一個社團,下課時常玩鬧在一塊,也會一起走路回家,感情相當好,直到林予晞出國讀書,兩人才比較少聯絡。後來大家都進入演藝圈後,卻都因為工作忙碌較少約出去,因此袁艾菲這次有機會跟林予晞一起出國工作,感覺又像回到高中時期一樣,她表示:「很幸運有這個機會跟予晞一起去旅行,看到她的成熟與成長,不知道為什麼內心覺得很感動。」《閨蜜愛旅行》將於5/27(星期六)晚間7點TVBS歡樂台首播。 

袁艾菲與林予晞為《閨蜜愛旅行》到關島出外景。(薇琪娛樂提供)袁艾菲與林予晞為《閨蜜愛旅行》到關島出外景。(薇琪娛樂提供)袁艾菲去年發行寫真書,火辣身材讓人驚豔。(薇琪娛樂提供)

影片網址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