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首映現場嗨爆 阿湯哥再簽吳鳳光頭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重啟版《神鬼傳奇》今首映會,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偕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、蘇菲亞波提拉、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現身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,阿湯哥已先於18點38分時抵達,一下黑頭車就引起尖叫,馬上就開始會粉絲簽名、合照,其餘三人則稍晚也將來到現場。

湯姆克魯斯親切幫粉絲簽名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阿湯哥在吳鳳頭上簽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藝人吳鳳上次在阿湯哥來宣傳時就成功要到簽名,而且就在他的招牌光頭上,暌違四年吳鳳這次也到現場,成功讓另一邊的頭皮也簽上阿湯哥的名字。阿湯哥也誠意十足整整簽了兩輪,滿足台粉。

神鬼傳奇首映會;阿湯哥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環球影業也為不能到場的粉絲直播現場實況,阿湯哥目前已經先為紅毯右手邊粉絲簽完名,又回頭照顧另一邊的粉絲,稍早還有粉絲太興奮昏倒,被送到一旁救護車擔架上休息。有興趣的影迷可以上環球影業官方YouTube觀看,電影《神鬼傳奇》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神鬼傳奇首映會;阿湯哥。(記者陳奕全攝)蘇菲亞波提拉與粉絲自拍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蘇菲亞波提拉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安娜貝爾瓦莉絲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安娜貝爾瓦莉絲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艾力克斯寇茲曼。(記者陳奕全攝)神鬼傳奇首映會;艾力克斯寇茲曼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首映會LIVE直播:(擷取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