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湯哥粉絲風雨無阻 萬人朝聖首映搶看本尊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重啟版《神鬼傳奇》今首映會,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偕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、蘇菲亞波提拉、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現身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,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,仍不減粉絲熱情,撐著雨傘守候阿湯哥,現場吸引近萬影迷朝聖,熱情粉絲還一度多到佔據車道,經勸阻才逐漸退開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,粉絲撐傘等候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阿湯哥稍早於18點38分時抵達,一下黑頭車就引起尖叫,阿湯哥也帶著招牌笑容360度揮手和現場粉絲打招呼。

依照阿湯哥上次來台50公尺紅毯邊合照邊簽名就走了近3個小時,目前阿湯哥已經開始逐一會粉絲,雖然隨行人員不斷看錶,但會否準時簽完就不得而知。

今首映會由張兆志主持,主辦單位也請到專人cosplay成片中木乃伊、埃及人等角色於現場造勢。電影《神鬼傳奇》6月7日在台上映。

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電影《神鬼傳奇》首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