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息恐攻罹難者 亞莉安娜爆支付所有喪葬費

亞莉安娜日前在曼徹斯特舉辦演唱會,散場時卻遭到恐怖攻擊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23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卻在散場時遭到自殺炸彈恐怖攻擊,截至目前造成22人死亡、119人受傷,死者最小年齡更僅有8歲。事發後,亞莉安娜立刻宣布停止歐洲巡演,並感到相當自責,更傳出她有意支付罹難者的喪禮費用。

亞莉安娜今在推特宣布向罹難者致意。(翻攝自亞莉安娜團隊推特)

亞莉安娜在事發後發文「我的心徹底地碎了,我真的非常非常遺憾」,並希望歌迷們能夠體諒取消演唱會的決定,而相關人士也透露,「深愛粉絲的亞莉安娜,完全沒辦法想像歌迷因為她而遭遇不幸的事情,身心受創的她現在將所有心力都放在所有受害者身上。」

今推特帳號「Ariana Updates」發文表示,亞莉安娜將支付罹難者的一切費用。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亞莉安娜方面未正面證實這項傳聞,不過委婉稱會「有所表示」,以傳達對罹難者的尊重,目前她已經聯絡上所有罹難者家屬,一一慰問對方,「我們的生命再一次受到威脅,但我們會更加團結克服這個難關。」而這次的恐攻事件ISIS也承認是其所為,引發眾怒,除了對此事件的傷亡者感到痛心,也讓大批粉絲相當心疼受創的亞莉安娜。

事故地點擺滿哀悼鮮花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