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豬哥亮訃文不見謝金燕 理由曝光竟然是...

豬哥亮訃文曝光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人生謝幕,家屬今天公開訃文樣式,以入場券的方式呈現,樣式更跳脫了傳統,包括他的遺孀、子女謝順福、謝金燕、謝金晶、謝金燕兒子等至親姓名都未列上,還是令人免不了猜測是否有其他原因,據親近豬哥亮的友人透露:「最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豬哥亮生前就有說過,不喜歡他的照片被人家丟掉。」家屬希望大家能把豬哥亮帥帥的照片留下,當成永遠的紀念。

據了解,訃文預計會印出3千份,主要是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負責,在與親友討論超過一個多禮拜才確定,今天正式公開了樣式,等到明、後天開始發送,要將豬哥亮人生的最後一場「入場券」,分送給至親好友。

至於豬哥亮6月20日的告別式細節,治喪事務目前全由板橋鎮發宮協助,由於景福廳的場地太小,僅能容納100多人,目前細節仍在與家屬討論溝通。

與豬哥亮合作多年的樂隊老師孔鏘,先前到靈堂曾表示:「希望能在告別式,用我的琴聲送他(豬哥亮)最後一程。」據知家屬已經與孔鏘聯絡,將由他負責告別式的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