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今經營權大戰 郭倍宏派4比3一席險勝董事

民視董事長郭倍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高雄報導〕民視今在高雄市勞工局舉辦股東大會,早上民視股東會業務報告,下午民視最大股東「民間投資公司」改選董監事,這場郭倍宏為主的民視現經營團隊和反郭派股東對決,最後由民視經營團隊勝出,七席董事中以4比3一席險勝。

民視方面也在稍晚發出聲明表示保住民視不被紅色勢力、藍色勢力和其他勢力給奪去,並感謝七成小股東相挺。

民視自從現任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經營團隊上任後,倒郭派股東便不斷出招,其中民間投資最大股東穎川建忠方面掌握25%的股權,郭倍宏等人則掌握5%的股權,剩下70%的小股東們在這場董監事改選中則成為兩方積極爭取的對象,從最終四比三的結果來看,小股東顯然力挺郭倍宏。

改選後公司派的4席董事為田再庭、郭倍宏、王明玉、林逸民,倒郭派的3席董事為僑果實業、盈愷投資、大洋僑果。監察人為洪貴叁。

民視股東大會門口有保全維持秩序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