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18歲到40歲都能演 呼喚想當灌籃高手

涂善存外型帥氣挺拔,有「小金城武」之稱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金城武」涂善存去年演出華劇《飛魚高校生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陸續接演多支MV與廣告,人氣扶搖直上,近來不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同時也兼顧學校課業與活動。

涂善存是學校系籃成員兼教練,日前他帶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籃球比賽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從小就熱愛籃球運動的涂善存,球技出色,最近參與三立籃球盃與隊伍拿下冠軍;在學校是系籃成員同時更身兼教練的他,日前更帶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籃球比賽,並奪得好成績。

涂善存從小就熱愛籃球運動,喜歡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,打球時擔任控球後衛的他,精準掌控全場的能力更是讓人驚艷,球場上完全發揮團體精神不藏私,多次助攻隊員投籃進球,被盛讚為最佳助攻手與最佳控球後衛。

涂善存是學校系籃成員兼教練,日前他帶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籃球比賽。(佳葳娛樂提供)涂善存是學校系籃成員兼教練,日前他帶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籃球比賽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今天網路上曝光一段涂善存打籃球影片,包括外線、空中挺腰投籃,或是技巧純熟的運球,讓粉絲紛紛留言按讚稱好。也因為對籃球超狂熱,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後,他最想演出的角色之一就是籃球員,很希望有機會能演出像《灌籃高手》這樣熱血的故事,與夥伴一起奮鬥與追夢。

涂善存最近忙於影音平台Vidol首部自製旗艦威劇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宣傳工作,劇中飾演「夏磊」一角的他,超齡演出集團CEO,年僅22歲的他,角色卻從18歲到40歲都能演,讓大家驚豔他可詮釋角色的廣度。

涂善存是學校系籃成員兼教練,日前他帶隊南下高雄參加「大傳盃」籃球比賽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