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國女星遭迪士尼刁難 24秒影片曝光狂打臉

黃小蕾日前帶女兒到上海迪士尼玩,卻因身高限制和園方起衝突。(翻攝自黃小蕾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等影劇作品的中國女星黃小蕾,23日帶著女兒到上海迪士尼遊玩,卻在玩到「七個小矮人礦山車」時,因身高不符合和工作人員發生衝突。昨她在微博痛批工作人員故意刁難,而迪士尼也在事後表示黃小蕾不僅抓傷員工,更強行闖入設施,雙方各說各話,當天的現場畫面今也在網路曝光。

黃小蕾和工作人員爭吵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在網友曝光的24秒短片中,黃小蕾先是和工作人員爭吵「孩子身高明明達標,為什麼這個項目玩不了」,更咄咄逼人質問對方「幹嘛呀?你們想幹嘛?」絲毫不顧一旁哇哇大哭的女兒。而上海迪士尼表示,雖然因身高不足無法玩該設施,但也建議黃小蕾可以帶女兒去玩沒有身高限制的「小熊維尼歷險記」,怎料對方不但不領情,甚至強行進入遊樂設施,導致該設施暫停運行。

黃小蕾在微博砲轟上海迪士尼刻意刁難。(翻攝自黃小蕾微博)

雖黃小蕾在微博寫下過程並砲轟迪士尼刻意刁難,但網友們看過影片後紛紛轉批黃小蕾情緒過度激動,更痛罵「孩子都哭了,做媽媽的還在那邊爭執不休」、「安全無特權,工作人員不也是為了孩子安全著想嗎?」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影片過於片面,在不知道前因後果的情況下,仍無法斷定誰對誰錯。

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