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書瑤騎馬失控暴衝 頭皮化膿苦扮公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因演出《通靈少女》人氣翻漲,戲拍完就她赴中國拍攝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陳玉珊擔任總製片人的古裝愛情傳奇劇《狼殿下》,剛回台灣的她,今天抽空與媒體茶敘,直呼很意外這部戲反應那麼熱烈,表示如果有第2季,又是同樣的團隊,很樂於繼續接拍。

郭書瑤樂見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開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戲正紅時郭書瑤人卻不在,笑稱很沒有參與感,不過她也說其實跟《通靈》劇組幾乎天天聯絡,尤其索非亞更是每天不斷問:「妳什麼時候回來?」對於被視為今年金鐘獎大熱門,她也表示:「還沒想到那麼遠啦!」

郭書瑤吊鋼絲、騎馬毫髮無傷,被劇組封「郭大膽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新戲《狼殿下》在雲南雲南香格里拉拍攝,郭書瑤待在雲南香格里拉整整兩個月,見不到家人朋友,就連母親節也無法相聚,「我媽說她那天還夢到我了,可能真的太想我了。」平時少吃泡麵的她,也會每隔幾天就泡來吃,以解思鄉情。

郭書瑤和《通靈少女》原型人物索非亞仍保持聯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在劇中飾演刁蠻的契丹公主,身上配飾加上華麗的戲服,加一加至少5公斤重,她笑稱每天拍戲像做重量訓練,不過也透露因為頭飾太沉重,還導致頭皮發炎化膿。另外,戲裡大量的武術動作、騎馬特技,也是她從未嘗試過的,一天吊鋼絲飛20多趟算是基本,她提到有一次騎馬時,原本有人幫忙牽著,卻突然失控暴衝,把現場所有人嚇壞,她自己卻老神在在地想著:「我會騎馬了耶!」後來發現不對勁,想到開拍前問過老師「保命的秘訣」,這才把馬馴服,也因為毫髮無傷的自己回來,被劇組封「郭大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