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笑籲同志朋友要冷靜 唐綺陽:結婚比歧視更恐怖

唐綺陽替同志婚姻將受保障感到開心,但也笑稱「結婚比歧視更恐怖」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法官24日針對同性婚姻保障議題作出釋字第748號解釋,除認為《民法》中不允許同性婚姻的規定違憲,更要求2年內應修法保障同婚,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合法同婚的國家。而一路挺同的國師唐綺陽也在臉書表達喜悅之情,但也開玩笑呼籲同志朋友要冷靜,「結婚簡直比被歧視還恐怖得多」。

唐綺陽呼籲結婚要想清楚,不要因為能結婚就非結不可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昨下午大法官解釋不准同婚是違憲後,讓大票同志朋友淚灑司法院門口,而許多挺同的藝人也紛紛表達祝福。唐綺陽則在臉書逗趣發文表示連同志們都能嘗到結婚的恐怖滋味,「還是要勸大家不要為了把紅包賺回來,或終於能結婚就非結不可,本人真心認為結婚很恐怖,簡直比被歧視還恐怖得多,真的........」,更笑稱自己是隱藏版滅絕師太,似乎對婚姻很有感慨。

雖然唐綺陽表示對修法很有信心,但她也透露6、7月社會將會陷入撕裂的風暴中,恐怕會有對立衝突出現,不過這也是修法之路上的必要之惡,而8月則是修法的關鍵期,若順利度過事情將會愈趨明朗。

唐綺陽透露8月是修法的關鍵期,度過後事情將會明朗化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