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特攝MV太感動 日本資深演員感動轉貼

五月天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,找來日本特攝英雄「奧特曼」合作,引發話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,找來日本特攝英雄「奧特曼」合作,引發話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最新MV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,斥資2千萬台幣,找來日本特攝英雄「奧特曼」合作,不但讓五迷驚訝,也讓不少特攝迷感動,在日本推特上也引起討論,連日本資深演員也忍不住在推特上分享。

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的MV不但感動五迷,劇情中的奧特曼處境,也讓不少「特攝迷」感到心酸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的MV不但感動五迷,劇情中的奧特曼處境,也讓不少「特攝迷」感到心酸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也引起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討論,日本資深演員佐野史郎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MV。(圖擷自推特)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也引起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討論,日本資深演員佐野史郎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MV。(圖擷自推特)

五月天的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MV中,英雄「奧特曼」雖想幫助地球上的人類,卻遭受人們抗議反對而陷入苦惱,劇情也巧妙帶出歌詞中隱藏的涵義。由於找來奧特曼擔任主角,這支MV也引起特攝迷們的討論,許多特攝迷看到奧特曼苦惱,在雨中與主唱阿信對望,到最後倒地時,讓許多特攝迷看到都心酸了。

MV在日本推特上也引起討論,日本資深演員佐野史郎也被MV給感動到,在自己的推特分享,有網友告訴佐野MV中的另一個戴眼鏡的少年,其實是從五月天的另一支MV《頑固》延伸過來了,讓佐野再次被感動,雖後又分享了《頑固》MV在自己的推特上。

《少年他的奇幻漂流》不但出現延續《頑固》中的小梁家輝的角色串場彩蛋,有眼尖的五迷也發現,MV中那個著迷奧特曼的少年,正是五月天新巡迴演唱會《人生無限公司》串場電影裡的黃渤角色小時候,述說兩人的關係建立的起點,爾後的發展也出現在演唱會的串場電影裡,如此精心安排橋段,讓五迷們驚嘆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