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老婆會回頭…王仁甫吵架季芹 宜蘭─頭城走3.5小時怒了

王仁甫(後)和季芹(前)結婚10年感情甜蜜,但也有吵架的時候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566成員、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0年,育有一對可愛子女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,但夫妻沒有不吵架的,24日他和季芹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就聊到,有次他和季芹在車上大吵,老婆說要下車,他體貼怕路上危險,主動說:「我走,妳開車。」把車讓給對方開、自己走路,心裡期待著老婆會心軟回來載他,沒想到他最後竟走了3個半小時才回到家,對老婆絕情的舉動感到不可思議又憤怒,直說:「真的很過分!」

王仁甫和季芹育有一對兒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仁甫說他認為老婆應該會心軟,於是刻意走在對方平常會開的路上,怕她回頭找不到他,沒想到走著走著,一路就從宜蘭市走了3個半小時回到頭城的家裡,還穿著夾腳拖,他直呼:「腳上都是水泡!」回到家後他下意識摸了車子,發現引擎蓋是冷的,「代表她根本沒來找過我!」氣得直罵老婆很過分,不過對於王仁甫的抗議,季芹則解釋她有叫小朋友打電話問爸爸需不需要回去載他,是王仁甫自己拒絕的,淡然表示:「戰爭也是他挑起的,就要承受合理的後果。」讓王仁甫哭笑不得。

季芹對老公的控訴相當淡然,認為對方自找的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