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宮轉型天王宮 這些歌手都在華納鍍金

蔡依林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昨風光加入華納,宣告成為華納「天王宮」一員,早期華納素有「天后宮」美名,但近幾年華納陽氣越來越旺盛,正式轉型成「天王宮」。

華納過去曾成功將蔡依林、張惠妹、孫燕姿、那英、蔡健雅等人推上金曲歌后寶座,現在在華納的蕭敬騰、林俊傑等人也成功拿下金曲歌王,儼然是天王天后幕後推手。

張惠妹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蕭敬騰去年5月宣布三度和華納續約,雙方合作已要滿10年,今年蕭敬騰更帶領獅子合唱團爭金曲最佳樂團,準備在新的領域發展新高峰;林俊傑去年與華納合約到期後,雖一度爆出他槓上陳澤杉,但最後唱片約依然給了華納,雙方繼續攜手合作打拚。

蕭敬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李榮浩也在去年8月宣告和華納續簽3年合約,雖然今年金曲獎入圍出師不利,但他目前如火如荼的進行巡演,9月更要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,歌唱事業透過華納更加發展蓬勃。如今再加入潘瑋柏這個生力軍,盼能讓他在唱跳界更上一層樓。

李榮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孫燕姿。(資料照)那英。(資料照)蔡健雅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林俊傑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