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包子妹畫出神作 曹格妻驚見女兒天份

曹格6歲女兒Grace感冒在家休息,早起畫畫的作品嚇壞網友和媽媽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,其中6歲的「包子妹」Grace因如蠟筆小新般的滑稽濃眉和率真個性,演出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短短幾集就迅速征服大批網友,近日Grace感冒不適沒有去上學,卻自己早起畫畫,吳速玲一早便看到女兒畫了半隻未完成的豹,沒想到買完早餐回來就看到完整版,畫工之精緻讓她嚇得直呼:「她沒學過畫畫啊!」

曹格老婆吳速玲看到女兒在畫豹,讓她看到女兒的藝術細胞。(翻攝自臉書)吳速玲先前就透露過她的教育方式就是讓孩子盡早獨立,認為很多時候讓小孩做自己,就會看到他們真正的樣子,她買完早餐回到家,看到Grace已把那隻豹完成,畫工非常精緻美麗,她直呼:「天哪!真的是天份!這時候做媽的心理,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她沒上過畫畫課!」驕傲的說:「我的小小藝術家!」看來她讓孩子做自己的教育模式,真的挺有成效。

買完早餐回來就看到愛女已完成畫作,忍不住驚呼:「她沒上過畫畫課啊!我的小小藝術家!」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