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宅男女神邵庭強勢業配 「不能退貨不給提問」挨轟

邵庭有宅男女神封號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宅男女神」邵庭被爆在臉書介紹產品違反公平交易原則,她還強勢要求「不能退貨」、「不要問問題」,被指已違法。昨晚深夜,邵庭早一步透過臉書,澄清自己做事情一向坦蕩蕩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近期與邵庭合作廠商爆料,指她在臉書直播置入產品時,任意更改客戶檔期,導致客戶安排好的配套都白費,爆料者說:「邵庭答應過的事情會反悔,態度強硬令人傻眼,而且她直播時都說是自己使用所以推薦,不是業配文,這明顯不是事實。」

邵庭疑似在網路直播置入不少產品。(翻攝自邵庭臉書)

另有網友投訴邵庭在臉書代購設置的遊戲規則,根本公然違法,因為她規定「不給退貨、不能提問,完全忽略消費者權益」;網友表示:「邵庭在直播時說,她不是企業,不用遵守。」而根據4月29日邵庭貼文也明白告知:「吵著要退貨,姐。不。會。理。你」、「任何一個資料都不准寫錯!」、「任何狀況都不准私訊姐,不需要解釋為什麼,就是不可以!」

昨晚深夜,邵庭透過臉書,表示已獲悉媒體今天將揭露她遭投訴新聞,她澄清從沒推薦爆料者販售產品,「每一次業配圖文合作,我都會標明是邀稿試用,每一次的直播如果是業配,我也都會說這是廠商請我試用的」,她說自己不會刻意躲避不回應,因為自己做事情坦蕩蕩。

邵庭認為,業配沒有不好,不好的是那些根本沒有真的試用、沒有真的體驗就隨便推薦的業配,「演藝產業在轉型,網路業配是一種新型態廣告,我推薦的每個東西,絕對自己試吃試用,真的有感、喜歡才會推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