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唱飆速完售 鄭宜農笑嗆前夫「不是只有滅火器...」

鄭宜農巡迴最終場完售 楊大正驚喜表示比滅火器還快。(火氣音樂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鄭宜農暌違6年發行全新專輯《Pluto》,不僅專輯找來金曲陣容-李欣芸、盧凱彤及安溥助陣,發片巡迴演唱會也是星光閃閃,演唱會嘉賓包括萬芳及Ciacia何欣穗及黃小楨,扎實的演出內容讓歌迷大呼值回票價,卻也讓宜農本人高喊:「每場嘉賓都那麼強,壓力很大耶!」本週五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最終場,千餘張門票在演出前三天宣布完售,首次達成千人演唱會完售紀錄,鄭宜農開心的說:「不是只有滅火器有票房好嗎?」

桂綸鎂發現宜農已經蛻變成一個「很有故事的女人」。(火氣音樂提供)鄭宜農的好人緣充分表現在這張專輯的製作及演出陣容,金馬影后桂綸鎂更特地自拍短片幫忙宣傳,兩人去年在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(Fuji Rock)結緣,由於興趣相投加上許多共同朋友,兩人回國後持續聯絡,宜農在專輯發行前便先把整張專輯給小鎂聽,桂綸鎂說聽完整張專輯後,才發現宜農已經蛻變成一個「很有故事的女人」。

週五(5/26)演唱會,宜農透露除了有嘉賓黃小楨之外,更有特別編制的管樂及舞台設計,從專輯籌劃到巡迴,辛苦一整年,終於達成演唱會完售目標,宜農除了感謝製作團隊辛勞及歌迷肯定,也表現出繼續向前的企圖心,「我的個性就是一定會想更多更好玩的計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