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康熙又來了! 逼怒王偉忠

〔記者胡舜翔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、小S合體出席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邀請許多藝人嘉賓觀影,「康熙來了」自然不會放過來賓,先是虧辛龍中樂透及叫劉真好好練舞,再逼大家唸電影MV的台詞「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」,意外套出王偉忠的大女兒王羚有美國男友,2人開始一搭一唱狂虧王偉忠,氣得王偉忠大喊「看電影啦!」才暫時休兵,讓人再次見識康熙合體的威力。

《吃吃的愛》首映會,小S(右2)教王偉忠大女兒王羚(左)交男友要帶保險套。(記者胡舜翔攝)辛龍(左)再度被虧中樂透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偉忠(中)偕女兒挺「康熙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