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醜女團添新血! 網軍狂酸「哪來的村姑」

最醜女團「Sunshine」近日公開新團員照片。(合成圖,翻攝自Sunshine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團「Sunshine」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,因長相獨特、歌聲出眾,遭網友毒舌後爆紅,受封「史上最醜女團」。日前其中3名成員向公司解約,加入3名正妹成員,近日又宣布加入一名新成員,驚人顏值和歌聲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「Sunshine」目前僅剩Cheryl(左)和Nancy(右)(翻攝自Sunshine微博)

「Sunshine」昨日公開新團員宋秋茹的宣傳照和唱歌影片,長相和歌唱實力瞬間引起關注,遭網友猛酸,「哪來的大村姑」,更有網友直接幫她修圖,宋秋茹不但沒有生氣,還轉發圖片「謝還是要謝的,就是臉還有點歪能不能再調一下」,笑稱要網友幫她把圖修得夢幻點。

「Sunshine」原由5名女高中生組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Sunshine」自從Cindy、Abby、Dora和公司解約跳槽後,又加入3名正妹成員Mio、Jennie、Oneone顏值瞬間提高,但3人又另組子團「Sunshine-Future」。新團員照片一公開,立刻引來網友諷刺,「這女團還招人?,您看看我可以嗎」、「噗..我笑出了聲」、「還我Cindy」。

「Sunshine」的3名正妹團員。(翻攝自Sunshine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