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破億金住進華納天王宮 林俊傑表示...

潘瑋柏今晚在北京舉辦簽約記者會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華納今在中國北京的水立方替「亞洲唱跳天王」潘瑋柏舉辦簽約記者會,記者會斥資800萬元台幣高規格打造,再加上破億簽約金,看得出華納對潘瑋柏的重視。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說,在簽進潘瑋柏之前,他有和旗下藝人們通知這件事,避免他們覺得不平衡,他也打給林俊傑告知這件事,JJ則回:「很好啊!很好的事情。」大家都非常歡迎他的加入。

潘瑋柏簽約加盟華納。(華納提供)

陳澤杉也解釋,之所以大手筆選在水立方,是因為水立方在奧運時期出過不少世界冠軍,他也期望潘瑋柏未來能在唱跳歌手界中闖成冠軍。陳澤杉並說,預估潘瑋柏在3年內可以給華納帶進6億元商機,他也允諾今年8月要幫潘出新專輯,並規劃在明或後年舉辦世界巡演。

潘瑋柏笑說,陳澤杉從他出第二張專輯時就一直想要找他談合作,當時他在某間服飾店遇到陳澤杉,過去打個招呼後陳澤杉就跟他說:「我們來聊聊吧!」但礙於當時還有合約在身,因此沒有真的「聊聊」;後來潘瑋柏搭高鐵時,又在車上遇到他,陳澤杉依然問他:「我們來聊聊吧!」讓潘瑋柏戲稱有種劉備三顧茅廬諸葛亮的感覺,最後陳澤杉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成功說服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