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婚釋憲》必要之惡將明朗 唐綺陽曝修法關鍵期

占星專家唐綺陽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日下午,司法院召開記者會,表示由於民法為保障同性婚姻因此違憲,要求相關機關應於2年內修法,消息一出令不少挺同婚的藝人都在臉書發文慶祝。而占星專家唐綺陽今日也在臉書表示,雖然接下來定會迎來正反兩派的衝突,不過只要過了「8月」關鍵期後,事情將有更明確的答案。

大法官今日宣布民法未保障同志婚姻違憲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唐綺陽今日在臉書發文稱,雖然大法官今日宣布違憲讓許多人很開心離婚姻平權更進一步,但在爭取同婚合法化的路上,還是有很多的難關需要克服,由其是違憲更會讓反同婚人士也群起躁動。不過,唐綺陽也說,由於現在的天象是「木星天平」,因此吉星是站在修法這邊的,她對修法也相當有信心,呼籲大眾以開放包容的態度去面對修法。

不過,唐綺陽也表示,在10月之前,社會將會再度陷入撕裂的風暴中,尤其是6、7月時最為嚴重,雖然會有對立衝突,但是唐也說這是通往修法的必要之惡,至於修法的關鍵期,唐則稱是「8月」,若是度過關鍵時期,事情將會明朗化。

唐綺陽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唐綺陽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