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謊瞞孕遭粉絲抵制 文熙俊道歉又被罵翻

文熙俊因不認先有後婚,遭20年鐵粉聯合抵制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玩祖偶像「H.O.T」的成員文熙俊,今年2月與女團「Crayon Pop」前成員昭燏閃婚,引起外界質疑先上車後補票,但文熙俊當時卻嚴正否認老婆懷孕,沒想到卻在5月宣布昭燏懷孕,更在4天後產下女兒,讓一路力挺的粉絲認為遭到欺騙,憤而宣布抵制文熙俊。今日,文熙俊終於在臉書發文道歉,但卻再一次惹怒粉絲。

文熙俊(右)年初才迎娶小13歲的昭燏(左)。(翻攝自OSEN)

文熙俊時隔4天,透過經紀公司在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突然發生這麼多事情,心情相當沉重,但從沒想過要逃避這件事,也一直在思考該如何讓大家知道他的真心,並向粉絲表達歉意,感謝粉絲20年來一路相挺,「沒有你們,就沒有今天的我,這就是我的真心」。

文熙俊事後發文道歉,卻被粉絲怒批「根本沒有反省」。(翻攝自mydaily)

但他卻在文中寫道,「無論事情的大小和事物關係如何,如果讓粉絲們有這種感受,那肯定是我的錯。」引起網友砲轟,「意思是因為你們說我錯,所以才道歉?」、「事情都做了才道歉,好繼續欺騙粉絲吧」、「已經太晚了」怒批文熙俊根本沒有真心反省自己的錯誤,只是為了道歉才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