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演過《任意依戀》虐戀... 金宇彬罹癌有巧合

金宇彬(左)在《任意依戀》中飾演韓流明星「申俊英」。(翻攝自《任意依戀》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金宇彬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佈罹癌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,不過巧的是,金宇彬在去年主演的電視劇《任意依戀》中,角色也是罹患癌症,讓不少人毛骨悚然,認為這個巧合就像是預測一般!

《任意依戀》的男女主角金宇彬(左)和秀智(右)。(翻攝自OSEN)

金宇彬今日被證實罹患鼻咽癌,巧合的是他在去年和秀智主演的電視劇《任意依戀》中,剛好飾演一名罹患了「腦幹膠質瘤」、導致生命僅剩3個月的韓流明星「申俊英」,對於金宇彬的現實人生和《任意依戀》的劇情意外吻合,不少網友大感震驚,認為就像預測一樣。

由於《任意依戀》的結局,是申俊英不敵病魔,最後倒在秀智飾演的「盧乙」肩上走完最後一程,當時播出最終回後被觀眾狂罵「爛尾」。不少粉絲為金宇彬祝福,希望他扭轉劇中悲劇結局,在現實生活中抗癌成功

《任意依戀》的最後一集中,金宇彬(上圖左)不敵病魔病逝,秀智(上圖右、下圖)在公車站牌前親吻印有金宇彬照片的看板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