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面哥們背後捅刀 男星慘遭削價搶角

盧學叡上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被雙面人捅刀的慘痛經驗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利菁主持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錄主題「演藝圈的暗黑雙面人」,邀來盧學叡、丁力祺、白雲等人分享過去慘痛經驗。選秀節目出身的盧學叡自爆,曾在跑校園巡迴時,被女歌手白眼輕視,對方還笑他太小咖,讓他當場傻眼。不僅如此,他還曾被好交情的「哥們」削價競爭,搶走戲劇角色,自嘲「掏心掏肺還被捅刀」。

盧學叡透露,當初因自尊心高、愛比較,讓自己一度陷入負面情緒,當時他好不容易走出低潮,接到戲劇邀約,最後卻慘被換角,對方是一名與他交情不錯的男星,私下曾問他接拍價碼,最後用削價的方式搶走角色。他坦言,「那時候打擊滿大,原本跟他稱兄道弟,感情滿要好的,還對他掏心掏肺,最後卻反而被他捅幾刀」。

此外,選秀節目出身的他,錄影當天更爆料,當初他與幾名歌手勤跑校園巡迴,有次他與工作人員聊天,卻被提醒要讓位給某位女歌手,「那時候我回頭好奇看了她一下,問她怎麼了,她還『嘖』了一聲。經過我旁邊,還回頭放話『你不知道是誰大牌還是誰小牌嗎?』」。對方甚至事後還對外宣稱,他耍大牌、愛遲到,讓他十分錯愕。該集節目內容將於25日晚間11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