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遭老公強逼「速激八」 還沒完事就睡著

《吃吃的愛》聯訪,小S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執導、小S主演大銀幕處女作《吃吃的愛》上映在即,強碰好萊塢大片《神鬼傳奇:死無對證》,蔡康永考量片型目標客群不同,決定選在27日星期六上映。

《吃吃的愛》聯訪,小S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康永表示,這樣周末剛開始,「貼心女友會陪男友去看先上映的那部,隔天男友就會抱著內疚的心再陪女友看《吃吃的愛》。」小S附和,自己就看過不少沒興趣的電影,爆料老公許雅鈞最愛看「速激」(《玩命關頭強國版譯名》)系列電影,而且每次都買「震動座位」還要調到最強,上次「速激8」看到一半正覺得「除了車子飛來飛去還能怎樣」之際,轉頭一看,許雅鈞竟然已經呼呼大睡,「他根本當搖籃在睡」。

《吃吃的愛》聯訪,蔡康永(左起)、小S、金世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小S在片中與金世佳有不少親密對手戲,被問到如果現實中遇到小S這樣的女生會不會考慮,金世佳猶豫良久才回答「喝酒之後可以」。

蔡康永這時跳出來說道,其實小S的節目《姐姐好餓》就有請到林志玲、金世佳和他一起上節目,當中有個橋段3人要真心互相稱讚,金世佳就對林志玲說「妳是天使」,讓林志玲當場感動落淚。訪問現場蔡康永又問「那小S呢?」金世佳說「她就很NICE啊」,當場發小S一張好人卡,小S也搞笑回應「我寧可當bitch也不要nice!」

《吃吃的愛》5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