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媽寶」老公休妻 孫淑媚命運乖舛好揪心

《牡丹花開》首集開紅盤,主要演員林健寰(左起)、李㼈、孫淑媚、霍正奇開心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孫淑媚主演的台視新8點檔《牡丹花開》昨天(5/23)首播開紅盤,全體平均收視1.29、家庭主婦分眾收視更衝出2.21!她與李㼈、霍正奇、林健寰開心慶功,興奮笑說:「我真的好後知後覺喔!因為不知道怎麼樣的數字才算是好,是大家跟我說首播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不錯,才意識到這件事,真的很開心耶!」

《牡丹花開》首集開紅盤,主要演員林健寰(左起)、李㼈、孫淑媚、霍正奇開心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把劇中人物「阿水師」演得活靈活現的李㼈,信心表示:「收視一定會更好!相信大家只要看了戲就會黏住了。」霍正奇在劇中因為太聽媽媽的話被迫和孫淑媚離婚,被網友冠上「媽寶」名號,他苦笑說:「俊生是個很憨厚的人,媽媽說一他不敢說二、其實心理壓力也是很大,希望接下來他可以釋放、大爆發。」林健寰在劇中飾演風度翩翩的董事長,聽到好消息也開心的說:「開播前一週就緊張得睡不著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!」他同時預告接下來還會有幫劇中臥病老婆洗腳、抱上床等細膩的「暖男」橋段,強調自己是個十足溫柔好男人。

《牡丹花開》首集開紅盤,主要演員林健寰(左起)、李㼈、孫淑媚、霍正奇開心慶功。(台視提供)

首集全段收視最高點1.57落在李㼈和徒弟「鮪魚」吳俊諺師徒兩人一搭一唱,像父子又像朋友的精彩互動也讓觀眾直呼「太可愛了!」為求演出效果完美呈現,李㼈透露劇本都會親自修改,並以游泳來比喻:「我們現在是蛙式,接下來要游蝶式,會游得更快、更好。」孫淑媚詮釋的角色命運乖舛,面對婆家與娘家的抉擇被迫離婚,為了照顧生病的父親四處打工,不少粉絲都在粉絲團po文直呼揪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