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進良打愛女牌失敗 小禎數度拒復合同居

李進良(左起)、EMMA、小禎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禎今錄中天《天天樂財神》,受訪聊李進良,她說最近臉書PO與李進良、女兒EMMA照片,因為發覺李進良在「爸爸界」扮演的越來越出色,「在爸爸界還不錯」,但如果是「伴侶界」,她就停止發言,但說:「他真的有進步,神有翻轉了他。」

小禎與李進良分居已長達5年,她說李進良一直以來都想要復合同居,但她說:「他(李進良)到現在都一直有在講,但這需要時間⋯」且不只她想,女兒EMMA也很想回父親身邊,但恐因小禎之前傷太深,短期還是沒辦法這麼快復合,而且一旦同居還得跟公婆住,又多一層考驗。

對於從今年還有近日頻曬親情照,但小模田欣又被拍到進出李進良診所,小禎為何一直PO照?她說不是在宣示主權:「我一直都在這個位置上,不需要做這種無聊的事。」至於田欣,小禎說很多員工都會去李進良診所進出。

這個月母親節,女兒EMMA與李進良一起挑了一款香奈兒送小禎,這距離上次收到禮物,已是約9年前,因此讓小禎極為暖心,也可看出李進良與小禎之間是靠EMMA回溫。

小禎母親節收到李進良與EMMA送的香奈兒包包。(翻攝臉書)佩甄(左起)、小禎、徐乃麟。(中天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