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老愛嗆林志玲 坦承這句才是真心話

林志玲在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中,與小S上演劈腿秀。(愛奇藝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過去總愛在節目上與林志玲較勁,最近這對螢幕宿敵除了合作演出電影《吃吃的愛》,林志玲更和蔡康永一起上小S主持的愛奇藝自製綜藝節目《姐姐好餓》,兩女在廚藝上PK,小S一邊做菜一邊拷問林志玲感情事,不敵小S逼問,她坦言:「最近有心動的感覺。」

林志玲(右)在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中,與小S(左)拚廚藝。(愛奇藝提供)

節目中林志玲一碰上小S便尺度大開,不但耍man和小S比腕力,就連小S要她複製誇張舞蹈,包括劈腿等動作,她也全照做。小S愛開林志玲玩笑,但兩人私下交情好,錄影時小S虧林志玲是最紅的臨演,還強調自己在電影中才是第一女主角。老是被小S戲弄,也讓林志玲忍不住問:「妳(小S)攻擊我的話哪一句是真心的?」沒想到小S直接說:「妳的眼睛沒有靈魂。」話一出口被蔡康永罵很過份,但小S解釋,和林志玲私下聊過,會說眼睛沒靈魂,其實是因為她的保護色很重。

林志玲(左)在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中,與小S(右)軋舞。(愛奇藝提供)

新電影快上映,小S透露有一場吃麵大哭的戲碼,她事先在麵中加滿芥末,希望一吃下去就能落淚,沒想到嗆辣的味道卻讓攝影師頻頻打噴嚏。現場安排跟林志玲PK哭戲,小S更現場直接吃芥末,辣到不停大叫,節目效果十足,連蔡康永忍不住大笑。

蔡康永(中)與林志玲(右)一同參加小S(左)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。(愛奇藝提供)

林志玲透露最近有心動感覺,小S也加碼問她是否有做菜給男友吃過?她笑稱曾做菜給初戀男友,是在大學畢業後交往。小S在《姐姐好餓》第一季合作過多位男神,被林志玲問到哪位男神最讓她心花怒放,她笑答:「高雲翔那集我真的心中蝴蝶要飛出來了,還有陳偉霆。」而出道多年的林志玲,則透露合作過的男藝人中,黃渤最讓她感到迷人。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於每周四晚間8點,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小S(左)在主持的《姐姐好餓》第二季中,故意向蔡康永(右)撒嬌。(愛奇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