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贏在起跑點!小S新片今首映 友人4000萬包場

《吃吃的愛》聯訪,小S(左)、蔡康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執導、小S大銀幕處女作《吃吃的愛》今首映,被問到好友們今晚是否捧場,小S感謝老公許雅鈞平時都「搏命」喝酒交朋友,已經有友人出錢3300萬在台灣及中國包場,媽媽及多位友人也都熱情贊助,粗估至少包底4000萬。

小S說,許雅鈞平常跟朋友喝酒都喝很醉,誠意很夠讓她交到一群好友,目前已經有人分別在台灣花300萬、中國花3000萬包場,笑說「如果我老公肝硬化,我願意捐給他報答。」

《吃吃的愛》聯訪,小S(左)、金世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而小S媽媽前陣子則超開心的說獅子會會友將包場,正當小S心想獅子會會員數超多之際,媽媽接著開心地說「包兩場」,讓小S大翻白眼。其他友人包括黑人買了100張票、賈永婕包1場,加上其他人,小S距離「億萬票房女星」之路又更近了些。

至於票房告捷的話要如何慶祝,小S先是開嗆檔期接近的湯姆克魯斯和強尼戴普主演的兩部好萊塢大片,「強尼戴普就全世界跑來跑去討好粉絲;湯姆克魯斯又跑來台灣,好萊塢明星不是很忙嗎!」在得知阿湯哥今早抵台後,小S又笑說:「如果賣贏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,我就跟阿湯哥上床!」被現場吐槽阿湯哥可沒答應。《吃吃的愛》5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