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謝承均透露曾拍動作片 7小時噴得溼答答

謝承均拍攝《甘味人生》拳擊戲碼,揮拳長達7小時。(三立台灣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台灣台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劇情高潮迭起,近來演員謝承均為拍攝拳擊廝殺畫面,前往室內拳擊場,從晚上10點拍攝到隔天早上5點,長達7小時的動作戲,讓他汗水直噴,直呼:「拍完了,老骨頭也散了。」

他透露,1年多前也曾拍過拳擊戲,當時他得上演獨角戲,對著沙包狂出拳,「那次拍完背整個拉傷,痛到不太能動,靠針灸才治好」。這次他再度拍攝拳擊戲碼,又要與人PK,讓他緊張萬分,上場前做好完全準備,無論左勾拳、右勾拳還是帥氣踢腳都相當俐落,他笑稱:「這禮拜有運動,開打前有特別熱身,還有跟武術指導學基本拳擊法,其它就靠平常打戲的基礎。所以,這場戲結束只有點腰痠背痛。」

此外,拍攝場地位於室內,沒空調外,又因收音無法開電扇,劇組工作人員全在室內噴汗,大動作出拳的謝承均,更是苦不堪言,「我的汗根本就是用噴的,這場戲拍完只記得自己一直在瘋狂流汗。」

謝承均在《甘味人生》上演拳擊PK賽,最後獲得勝利。(三立台灣台提供)謝承均拍《甘味人生》拳擊戲連打7小時,直呼累翻。(三立台灣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