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妳如果想我...」豬哥亮《大釣哥》未曝光畫面公開

《大釣哥》今公開未曝光畫面。(華聯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生前最後一部電影《大釣哥》今公開未曝光畫面,其中包括一段豬哥亮在片中對謝沛恩飾演的心怡說:「這吊膏送妳,妳如果想我就貼一塊。」對照現實中他與兒女們的生離死別的情況,格外讓人噴淚。

台灣慟失喜劇國寶豬哥亮,電影《大釣哥》限量限期重新上映,緬懷豬哥亮在大銀幕的最後身影與豬式魅力,華聯國際今公開電影未曝光刪減片段。

片段中藍小龍(藍正龍飾)幫助心儀的對象心怡(謝沛恩飾)籌到學費300萬赴美深造,卻不願意看見愛人離去的背影,而藍小龍的父親大釣哥(豬哥亮演)一面幫心怡送行,一面忍不住罵醒笨兒子,「人去到美國就會被阿斗仔勾去了啦!」短短一分半的片段中,豬式笑哏令人嘴角上揚,卻也總忍不住眼眶泛淚。其中一句大釣哥為心怡送行講的台詞:「這吊膏送妳,妳如果想我就貼一塊。」如今更令人感到懷念。

對於刪減片段,導演黃朝亮說:「電影的所有片段都非常珍愛,實在是礙於篇幅,也配合戲劇節奏的關係才刪減了部分片段。」此次重新上映的版本沒有增減,透過此片段的曝光,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豬大哥的原創故事《大釣哥》的原貌。

《大釣哥》感人刪減片段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