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什麼要逼我!名嘴耍賴不吃屎 嗆王菲勾搭小鮮肉

謝霆鋒(右)與王菲(左)復合後,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(合成圖,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,上月鐵口直斷鋒菲已分手,還發誓「爆錯吃400克狗屎」,事後謝霆鋒大動作嗆聲,還以「時間到了要吃屎」挑釁,昨宋祖德力勸王菲早點承認分手事實,並給予2個月時間考慮,若仍保持沉默,就會抖出她勾搭小鮮肉大料。

謝霆鋒秀出當年與王菲愛的刺青「比翼雙飛」,駁斥分手傳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宋祖德上月誇下海口表示,若爆錯鋒菲已分手的料,將在今(24日)直播吃屎,沒想到昨又出奇招,將嗆聲對象由謝霆鋒改為王菲,「在這個關鍵時刻,我知道你很為難,說了真話,謝霆鋒就輸了,他就得吃400克,你不忍心;說假話,你一個虔誠的佛教徒,不願意說假話。」之後表示,再給王菲2個多月的時間考慮,希望她能在8月8日前說清楚,若還是保持沉默,「我只好把你搭小鮮肉的事抖出來」,還強調「這個小鮮肉比謝霆鋒還小很多很多,希望妳三思。」香港媒體向王菲經紀人詢問此事,僅得到「不回應,謝謝!」的答覆。

中國娛樂評論家宋祖德,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,近期被冠上「吃屎名嘴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宋祖德的威脅及爆料,網友還是不買單,紛紛留言「到底有完沒完」、「爆呀!王菲會怕你嘍?王菲眼裡根本沒你這個人」、「你等著吃米田共吧!」、「期待你直播吃屎」、「啥都別說,吃屎時間到了,是男人有本事別再拖時間!」

宋祖德力勸王菲承認和謝霆鋒分手的事實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