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唱衰《政經看民視》 彭文正:要我吉好吉滿

由李晶玉(左)和彭文正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收視率始終居高不下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由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最近老被部分媒體唱衰,造謠該節目收視率失靈,彭文正無奈之餘,只好自我調侃:「最近老有喜歡造謠的記者,一直要我吉好吉滿。」

彭文正昨晚透過臉書,點名5月22日出刊的《財訊》,作者為馬牧原,他笑說:「不知道是不是馬英九的親戚,又造了一篇謠,想唱衰《政經看民視》,說我們收視率失靈云云。」

彭文正出示5月22日收視率,顯示《政經看民視》是全國政論第一名。(翻攝自彭文正臉書)

只不過,根據當天5月22日收視率調查報告顯示,《政經看民視》仍是全國政論節目第1名,這讓彭文正頗為納悶:「到底哪裡不靈呀?台灣的記者是弱智還是拿了好處,怎麼像矇著眼的打手?」最後更說:「該不該吉好吉滿、趨吉避凶、皇帝不吉吉死太監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