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焦急》本部長成勛自爆偏愛小隻女 興奮喊「很想去台灣」

成勛(後)在《焦急的羅曼史》「桌咚」宋枝恩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由成勛、宋枝恩首度挑大樑演出的韓劇《焦急的羅曼史》,講述男、女主角因一夜情引發的浪漫羅曼史,宛如言情小說般的情節被網友稱為「霸道總裁的愛情故事」,而在戲中飾演「本部長車鎮旭」的成勛,也被封為撩妹王,與宋枝恩的開胃菜之吻、泳池之吻更讓他贏得「接吻達人」封號,在台人氣爆衝。

成勛(左)在劇中與宋枝恩上演多場浪漫吻戲,被封為「接吻達人」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成勛在劇中把妹功力了得,除了霸道親吻宋枝恩外,一場用他手指沾醬要她試味道的戲碼,更被網友瘋狂大推「好浪漫」!對於演出的角色被封撩妹高手,成勛表示:「其實我覺得劇中的角色不是戀愛的高手,反而對戀愛是很笨拙且相對單純的,不知怎麼表達感情只會捉弄喜歡的女生,其實是很青澀的。」

成勛(右)在戲中不吝展現健壯好身材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成勛、宋枝恩在首集就上演激情車震,對於開拍當天就在海邊的車裡拍親密戲,宋枝恩害羞說:「第一場親密戲就在車子裡,當下確實有點不知所措。」但隨著劇情發展兩人也越來越熟,後來拍攝親密戲已經不會尷尬。聊到理想型,宋枝恩笑說:「我喜歡主動誠實的男生。」外型則是像「本部長」一樣高大帥氣的類型,而成勛透露自己偏愛嬌小型的女生。

成勛(右)與宋枝恩在劇中的「泳池之吻」,令網友看了直呼小鹿亂撞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得知《焦急的羅曼史》在台灣播出後受到粉絲歡迎,兩人都很興奮,成勛說:「真的很想去台灣看看,希望有人能邀請我們,雖然戲快播完了,但大家一定要支持。」而曾來隨團「Secret」來台演出的宋枝恩,也表示十分想念台灣粉絲的熱情,希望有機會再訪寶島。《焦急的羅曼史》於每周一、二晚上8點,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跟播韓國。

成勛(前)在《焦急的羅曼史》飾演「本部長」人氣狂飆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